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《中和反应》七、

陈伟霆迷迷糊糊中走到了李易峰的住处,这条路他早就铭记于心,在李易峰刚买了房子的时候

陈伟霆没有钥匙,只好坐在门口的台阶上,冷风拂过,带走了他的一些醉意

“易峰,易峰,你没事吧”远处项允超的声音传来,陈伟霆一惊,下意识的躲进了旁边的草丛里

“呜呜……阿超,为什么啊…呜……”李易峰呜咽着,醉醺醺的倚靠着项允超跌跌撞撞的往前走

“易峰,你说你俩这么折磨来折磨去去的,图个什么啊”项允超无奈的嘟囔

“对啊…我图个什么啊…呜呜…我这一年这么努力图什么啊,不就是为了能配的上阿霆吗……呜……可是呢…一切都变了…阿超…你知道么…阿霆变了…他不是以前我爱的那个阿霆了……”李易峰笃的倒在地上,不顾形象的哭闹着

项允超也不扶,任由李易峰坐在地上,反正这里很安全“易峰,我早就说过…你们这样下去只会两败俱伤,你不听………唉”

陈伟霆走了,他懵着走的,阿峰还喜欢他,他的阿峰还喜欢他,是自己误会阿峰了…一定要重新追回他的阿峰,他急急忙忙的摸索这手机“喂,Mike…帮我安排一个记者招待会………你别管,按我说的做就是了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喂…谁啊…不知道小爷在睡觉吗…”李易峰是被吵醒的,准确的说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

电话里传来项允超着急的声音“易峰,快……快看电视!”

“昂……亚洲巨星William陈伟霆公开恋情,心慕李易峰并正在追求中……昂…怎么……”李易峰眯着眼睛打开了那个只有娱乐台电视,看着最新资讯,本能的读了出来,突然感觉到了什么敏感的字眼“靠!什么啊……陈伟霆特么疯了么”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项允超头痛不已,陈伟霆怎么把事情搞得这么大?

“我…还不知道…再说吧…”李易峰烦躁的挂掉了电话,在微博上翻了翻,果然轻易地就找到了陈伟霆的视频

“我喜欢上一个人一年多了,他是我生命里的光,照亮了我的路,可是我和我的光分开一年了…我想他,我们之间存在着种种误会,但无所谓了…因为我要追他”

“William,那么是哪位S能得到William的青睐呢?”

“他就是我的阿峰,李易峰!不过…”陈伟霆摇摇头苦笑道“革命尚未成功,而我仍在努力”

李易峰愣愣的看着手机屏,疯了疯了…陈伟霆绝对疯了

微博叮叮的响着,李易峰从未收过这么多私信,有唯毒粉的咒骂,cp粉的祝福,以及理智粉的“一定要和霆哥幸福”这些话

李易峰想出门问问陈伟霆到底吃错了什么药,但这两天就是他的发情期了……若是…

啊呀…不管了,死就死吧

李易峰抓起沙发上的红色风衣,急忙的跑了出去“唯?陈伟霆,你在家吗?我去你家一趟”

陈伟霆看着被布置得奢华却温馨的屋子,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,他的阿峰这几日就要发情了,无论如何,留住他才是最主要的,最后还是不行的话就霸王硬上弓!

阿峰…我好期待呀…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