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《中和反应》 一、

(看不懂的去看预!)
注:当一方发情时,只要喝了对立属性的血,发情症状会缓和一些(当然,最直接的办法就是“反应”一下😏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:
陈伟霆看着自己床上焦躁扭动的男生,努力的消耗着刚才发生的事

这件事要从半小时前讲起

陈伟霆身为一名正直的当红小生,刚刚和某导演签了合同,心情大好前往回家的路上

然后……

不知道从哪冒出一个人,扑到了他车上,陈伟霆以为自己撞到了人,却看到自己的爱车在那个人的魔爪下发出呲呲的声音

然后然后…

陈伟霆发现自己的车被腐蚀了!!!WTF?陈伟霆整理了一下思路,难道自己碰到了一个发情的S?

出于善良,陈伟霆把男孩拉上了自己的车,然后用随身带的小刀割开手指给男孩喂血

但是………

他为毛还没清醒!!!酸性这么强!真是日了喵了!

陈伟霆的碱性特别强,一般发情的S喝了他的血,就算不会让S停止发情,但也会让S清醒一段时间,但是怀里这个人!除了不会继续腐蚀东西为毛还处于发情状态??

无奈之下,陈伟霆将男孩带回了家

这七天陈伟霆过得异常辛苦,不单单是要天天给男孩喂血防止他腐蚀了家具,还要抑制自己的兽性

这也不能怪陈伟霆,为了防止男孩随时发情,陈伟霆只好和他一起睡(咳咳,别想歪,只是单纯的盖上被子纯睡觉),但一个诱人的S天天在你怀里扭来扭去,换谁都受不了,况且陈伟霆还是一个ph那么大的J,这七天来,猪肝和冷水澡几乎每天都伴随着他

陈伟霆也有快忍不住吃了这人的时候,但一想这孩子自己与都不认识,而且发情期糊里糊涂的,陈伟霆原则还是有的,不能趁人之威(多年后的陈伟霆摇摇头,自己当时怎么就那么想不开呢)

七天后的清晨

陈伟霆醒来后发现自己身边已无余热,惊慌的起身,想着是不是男孩又瞎跑了,却发现男孩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准备早餐
“你…没事了?”陈伟霆试探性的问了问

“呃……啊”男孩看了一眼陈伟霆,脸瞬间红透了半边天“嗯,没…没事了,这几天谢谢你…麻烦你了”

红着脸的男孩瞬间击中了陈伟霆的心…我嘞个去,太可爱了吧……陈伟霆有点后悔自己没动手,这么可爱的蓝孩纸绝对不能拱手让人!!!

“没事,我叫陈伟霆…你是?”

“我知道你的,大明星嘛!”男孩把做好的早餐端上桌子“我叫李易峰,算是娱乐圈的新秀吧”

陈伟霆咬了一口糊了的鸡蛋,QAQ媳妇做饭真好次~(雾草,底线呢(¬_¬))“哦?那挺好的啊,以后多来找我,我带你玩…嗷对了,你发情期的时候为什么还在外面闲逛啊?”

听到这句话的李易峰脸瞬间皱成一团“我那天被房东阿姨赶出来了,后来想起来自己发情期的时候已经在大街上了…可怜了小爷的行李,全没了…”

陈伟霆一个激动,腿磕到了桌角,疼的他嗷嗷直叫,却不影响他的好心情,啊哈哈哈!天赐良机啊!天都帮我!

“不然你住我家吧!”

“啊?不好吧…”想起发情期的事,李易峰看到陈伟霆还是有些尴尬

“没事没事,反正这么大的房子就我自己一个,你不白住,每月300,正好我赚点外快!”陈伟霆怕李易峰因为钱的事过意不去,于是扯了一个谎

“那…好吧”想着自己没有地方可去,只好答应下来,而且一个月三百,在这大城市,估计没这么好的待遇了

“那我可以叫你阿峰么?”
“行啊”

“走吧”
“去哪?”

“给你买衣裳,还有日用品!”陈伟霆一笑一口大白牙,晃得李易峰睁不开眼睛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