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【霆峰】转笔(短篇)

不小心点了删除,重发一边吧……

啪嗒一声,笔又落到了桌子上

“转笔和人一样,要懂得如何放手,如何收手”李易峰拿起陈伟霆的笔,转了一个完美的弧度“陈先生是不是也有放不下的人?”

“是啊,曾经我教会他怎么转笔,到头来,我却不会了”陈伟霆克制着眼中的泪“李医生忘记了过去,自然是比我放的下”

李易峰一愣,心里哪个地方好像隐隐作痛“是啊,我忘记了过去,不知道自己曾经是什么人,做什么工作,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全部不记得了,只知道睁开眼的第一天我就是一名心理医生,也不知这是我原本的工作还是有人暗中安排”手指轻轻拨动,笔又旋转了一圈“唯一能确定的是,我喜欢转笔的感觉,好像与我有什么牵扯一般”
…………

几曾何时,两个少年在夕阳下一起转笔,其中一个少年操着一口不流利的中文,笑嘻嘻的说

“Fongfong啊~你好聪明呦,这么快就学会了”

“那当然了,我谁啊?有什么事我学不会的?”
…………

如果你忘记了过去,忘记了信仰,忘记了点点滴滴,是否还能记得你爱我?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