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樱桃寻香【尘远】

图片来源于网图

“远心悦尘,世人皆知,尘心悦远,唯有吾知”

魔王岭有两大花神世代守护,樱花神和桃花神,殊不知,这两大花神竟是男儿身

樱花神安逸尘,如它的名字一般,沉稳内敛

与安逸尘相比,桃花神宁致远与他的名字恰巧相反,古灵精怪

两人分别附身在魔王岭两大香会文宁两家的长子身上

魔王岭的人每天看的最多的就是宁致远与安逸尘拌嘴,大多都是宁致远胜了,但心里明镜的人都知道,那都是安逸尘让着他罢了

“安逸尘,你说你之前叫文世倾挺好听的名字,为什么要改啊”

“那名字不适合我而已”

安逸尘偶尔腹黑捉弄宁致远几次,宁致远便会跑到樱花庙的樱花树下点一把烟,熏着樱花树根,至使安逸尘咳喘不停

妹妹和文世轩那个滚蛋成亲了………
臭丫头和天鹅姐姐成亲了………

宁致远刚从乐颜和小雅惠子的婚礼上回来,红白相间的婚纱映的两人很是雅致,宁致远一身火红的衣裳前去贺礼,还被乐颜抱怨说抢了她的风头

那又怎样?自己不还是空落落的一人

宁致远也不愿孤身一人,他所爱恋的人正是安逸尘

宁致远心慕安逸尘不是一天两天了,也曾暗中提醒过他,但他那榆木脑袋,怎么也是听不明白,至少宁致远是这样想的

人走席散,只留宁致远一人坐在门口的台阶上,许久,远方一个暗黑色的身影出现

安逸尘总是喜欢穿一身黑色的西装,曾经也被宁致远打趣过是闷骚假正经,他却只是笑了笑没有下文

“安逸尘,你坐”宁致远单手托腮,闷闷的说

“怎么了致远”

“我问你个问题,你一定要如实答我!”

“…嗯”

“你对我这个人,有没有一点喜欢?”宁致远的脸通红,好看到身上的衣裳都失了色

安逸尘看着委屈巴巴的宁致远,低沉的笑了笑“远心悦尘,世人皆知;尘心悦远,唯有吾知”

“啊?”宁致远反应了半天,突然明了安逸尘的意思,笑得如一个孩子一般,扑向安逸尘“逸尘!我爱死你了!mua~”

据说那一年的收成特别好……

樱花庙与桃花庙只有一墙之隔,守护树就种在墙的两边,某年某月某日,花女们发现两棵树的枝不知何时越过墙紧紧的缠绕在一起

评论(16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