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【宝木】七夕我给你杀520个人来表忠心怎么样

“木头,今儿可是七夕,还干活啊?出去玩会”

方木放下素描本,看着诺大的办公室只剩下自己一个人,又想起了邰伟下班时候说的话,不由自主的拿出了手机,拨通了梁宝晴的电话

“………喂,阿木,怎么了?”梁宝晴的声音还是那么有魔力,仿佛轻而易举就能抚慰方木的心

“阿宝,今天情人节”

“………”那边明显愣了一下,调戏般的笑了“七夕啊…我给你杀520个人表忠心怎么样?”

“不怎么样!”方木气呼呼的挂了电话,就知道那个禽兽不靠谱

身后莫名出现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然后方木的眼睛便被死死的蒙住了,方木一惊,心想着谁会这么大胆来警察局劫持警察,但无论是谁最好还是不要乱动,找机会逃离才是最重要的,万一引得案犯不愉快事情就不好办了

一路上方木都背好几个人看守着,方木硬是没找到空余,最后像是被送进一间屋子,身后的人就全都走了

方木胡乱的拆掉眼睛上那个的黑布,一个巨大的玻璃橱柜摆在自己面前,里面密密麻麻的全是木质小人,不难看出,全是方木,各种形态动作,完全没有重复的那种

梁宝晴突然从方木背后抱住了比自己小一圈的方木,慢慢说道

“既然你不喜欢我杀520个人给你表忠心,那我送你520个人怎么样?”

“其实送我一个你就够了”方木回身抱着梁宝晴,感受着自己耳边的心跳声

噗通噗通,每一声都在说我爱你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