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《中和反应》 六、

还是有点虐………我尽量圆回来…………
QAQ

正文:
一年后

“最佳新演员奖李易峰!有请李易峰!”下面的粉丝听到自家偶像的声音立马兴奋起来,激动的叫喊着

李易峰收了收衣服,褪去了一年前的青涩,声音也越发的动听“谢谢大家的支持,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鼓励,让我去更加的努力,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李易峰…”李易峰微笑着说着项允超给自己的官方话

“……最后,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支持”李易峰鞠了一躬准备下台,台上的人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“峰峰,这样吧,下一个获奖者由你来揭晓怎么样?”

“当然可以,乐意效劳”李易峰实在是不喜欢这种客套的场合,但却必须在镜头面前给人留下好印象,没有办法只好答应下来

“接下来的奖项是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…那么他的获得者是谁呢?”李易峰打开获奖者的信封,却看到三个他最熟悉不过的名字,李易峰瞬间红了眼眶,呆呆的站在那里

“峰峰?峰峰?”另一个颁奖者在李易峰面前晃了晃手“怎么了?”

“啊…没什么…这不是想拖着时间多出点镜嘛~哈哈”李易峰立马恢复了状态,不引人注意的擦掉了眼角的泪,然后和另一个颁奖者打趣起来

李易峰捏着信封,颤抖的说出了那个名字“这个奖项的获得者是…William陈伟霆!恭喜陈伟霆!”

然后李易峰就忘记发生了什么,当他回过神的时候陈伟霆已经说完打算下场了,李易峰也跟着点了点头,和陈伟霆一起下台

李易峰从没觉得下台的这段路那么长,仿佛走不到尽头,他不知道该干什么说什么,因为他好像找不到什么话能够和陈伟霆说的

“最近怎么样?”下台时陈伟霆打破了两人尴尬的局面,淡淡的说

“挺好的…”李易峰低着头闷声说

终于走到了台下,陈伟霆不顾在台下等候的项允超和Mike,拉着李易峰就走进了厕所,确定里面每间厕所都没人后便锁上了厕所大门

“易峰!”项允超着急的拍着门,却被Mike握住了手“阿超,让他们自己谈谈吧”然后便拉着项允超去了隔壁的咖啡厅

陈伟霆双手抵着墙,把李易峰逼到了墙角,想要强吻他却被拒绝,于是陈伟霆怒火飞飙“阿峰,你说你这一年过得好,可是你有想过我这一年又是什么感受吗?”

李易峰愣愣的看着陈伟霆,他的阿霆变了,阿霆以前对他那么温柔,绝不强迫他一分一毫,现在的他却逼迫着自己,阿霆等不下去放弃了吗?既然这样,自己又有什么等下去的必要…

李易峰心里止不住的悲凉,把头转响一边不与陈伟霆对视“William,你过得好与不好,与我有什么关系?放开我吧…我等下还有一个广告要拍”

陈伟霆紧紧盯着李易峰的脸,像是要看穿他一样,许久,陈伟霆放下了手,淡定的转身开门“你走吧,Evan”

李易峰头也不回的走了,只留陈伟霆一人在那里发呆

那晚陈伟霆喝的酩酊大醉,他本以为是阿峰为了两人的名声而被迫离开他一年,这一年他不到一点都不怪阿峰,还时时刻刻的盯着李易峰的动态,了解他的情况,终于这次他买通了颁奖人好让他与他的阿峰同台,可是阿峰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让陈伟霆心凉不已

或许…自己该放弃了

评论(7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