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《中和反应》五、

这章有点虐,别打我…虐虐更健康嘛~

写到现在才发现好像没介绍项允超身份,其实本来是介绍项允超身份了的,只不过修改的时候删掉了⁽⁽ƪ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ʃ⁾⁾ᵒᵐᵍᵎᵎ

真相只有一个!项允超就是李易峰的经纪人(≖_≖ )

正文:

当李易峰再醒来的时候,陈伟霆已经不在了,反而是项允超坐在床边照顾着他“醒了?你也真是可以的,事业刚起步,就和他搞上了,如果被别人发现怎么办?”

李易峰动了动发酸的身子,发现自己连坐起来都不能,后穴还隐隐发疼“别说了…允超,去给我倒杯水”

“哦,好吧…啊!”项允超从椅子上起身,却又跌回了椅子

听到屋里的喊声,Mike一瞬间就冲进了李易峰的屋里,扶着项允超的腰,担心的说道“阿超…你慢点,有什么事让我来就好了啊”

“去倒杯水”李易峰先开了口,把Mike支走,然后一副八卦的样子看着项允超“允超……说说吧…你俩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允超一脸鄙视的看着李易峰“你如果一开始就告诉我陈伟霆和Mike在同一天发情,我就不会这样了”

“这个…我哪知道啊,陈伟霆有没告诉过我”李易峰一脸单纯无害的说道

项允超叹了口气“算了算了,先不说这个,你打算和陈伟霆怎么办?”

李易峰脸上生起不自然的红晕,说起话来磕磕巴巴的“还…还能怎么办啊…就……就在一起了呗”

项允超猛拍了一下李易峰的头“是不是傻啊你!你才刚红,就算陈伟霆对你真心,那你想过公布恋情的后果么,退一万步讲,你不考虑你自己,想想陈伟霆,他又怎么办,他这么红,是多少人的眼中钉肉中刺,你和他在一起,不也是害他么?”

李易峰瞬间哑口无言,这问题他还真没想过

Mike拿进来两个杯,把其中一个递给项允超,又把另一个给了李易峰“嘟嘟囔囔的讲什么呢,也不好好休息”

项允超一脸不耐烦的往外轰人“你先出去,我跟易峰有事要讲”

Mike假装乖巧的点点头,走出了李易峰的卧室,看着手机里他刚刚给陈伟霆发过去的录音,陈伟霆和李易峰这对禁忌之恋,真不知道能不能走的长远…

“…是不是傻啊你!你才刚红,就算陈伟霆对你真心,那你想过公布恋情的后果么,退一万步讲,你不考虑你自己,想想陈伟霆,他又怎么办,他这么红,是多少人的眼中钉肉中刺,你和他在一起,不也是害他么?…”陈伟霆一遍遍的放着Mike发来的录音,还是自己太草率了么?

陈伟霆安顿好李易峰后立马回到了剧组,希望快点把戏赶完,然后回去宣布自己和李易峰的恋情,可是他现在可能真的要再想一想,不是为了自己,而是他的阿峰

如果公布了恋情,阿峰的名誉一定大有损害,现在阿峰才刚小有名气就已经有人说他潜规则上位,如果公布了恋情…他的阿峰将面临着怎样的舆论?他不敢想,也不想想。

“William,等下就是最后一镜了,人家好舍不得哦~”一旁的S靠着陈伟霆,娇滴滴的说

陈伟霆厌恶的推开旁边的人,想起家里软萌可口的那只,还有项允超的话,也不只是该高兴还是难过

最后的一个镜头寥寥带过,陈伟霆心里总是想着李易峰,却还是逼着自己进入状态拍完了这部戏

最后一镜拍完时已经半夜,陈伟霆顾不得劳累,直接开车回了家

陈伟霆到家时Mike和项允超已经走了,只剩李易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,陈伟霆看着心疼,从后面抱住了李易峰“阿峰,在想什么…”是不是也在想项允超的话?

李易峰扯了扯嘴角,笑着说“没,在想你为什么还没回来”

李易峰的笑让陈伟霆更心疼了,陈伟霆把头埋在了李易峰肩窝处“阿峰,我想你了…”

李易峰猛的推开陈伟霆,笔直的走回卧室“很晚了,睡觉吧,允超给我找了新房子,明天我会搬出去”

陈伟霆一个健步拉住了李易峰的手“阿峰,我们…”

“阿霆,这层纸不捅破,我们还是朋友,这事以后别提了,就当没发生过吧”李易峰甩开手,关上了门

李易峰一夜未眠,他喜欢陈伟霆,这点他比谁都清楚,但这不是他害陈伟霆的理由,说到底,还是他自己想的太简单了

项允超的话给了他当头一棒,如果他想和陈伟霆在一起,自己的名声就是本钱,当下,只有自己红起来,才能堂堂正正的和陈伟霆在一起…但他不知道他等不等得起,也不知道陈伟霆等不等得起

李易峰愣是发呆一夜,四五点的时候就起来收拾行李,推开门却发现陈伟霆在自己门口坐了一夜,见李易峰出来,陈伟霆立马站了起来,眼睛发红的看着李易峰的行李,声音也沙哑的要命“阿峰…别走…好不好”

李易峰一脸淡漠的推开陈伟霆“William,以后不要叫的那么亲热了,还是叫我Evan吧”

陈伟霆按着李易峰的头霸道的亲吻着他的嘴角“阿峰,我就不信你对我没感觉,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”

李易峰推开陈伟霆,喘着粗气“William,你再这样,咱俩朋友都没得做”说完便拉着行李箱离开了

门砰的关上,李易峰的泪再也抑制不住的流了下来“阿霆,一定要等我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