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《中和反应》二、

依旧看不懂的去看预~~~
号外号外,霆峰要拍《古剑基谭》了~~~

正文:
日子一天天的过,李易峰在陈伟霆眼里愈发的可爱,特别是李易峰一生气就喜欢自称小爷的习惯

“陈伟霆,你给小爷放老实点!丫的别动手动脚的!”

陈伟霆OS:看吧,可爱吧……

陈伟霆的经纪人Mike翻着这一个月的通告表“William,这次这个剧是古风虐爱,但王导一直找不到适合的S,所以拍摄时间可能要延期…”

“古风虐爱?”

“嗯,是的,William你总要开阔一下戏路嘛”Mike不满意的瘪瘪嘴“总是拍什么总裁大佬,粉丝没看腻我都要腻了”

陈伟霆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“那个…王导有说过要找什么样的S了么?”

“干净一点,你知道的,现在的S都只会献媚”Mike无奈的说,在这个J比S多的世界里,S简直成了稀品,一个S甚至有十几个J来抢,S自然利用了这一优点,为自己谋取更多的利益

“哦?”陈伟霆挑挑眉,想起家中的某只“跟王导联系一下,我有个人跟他引荐引荐”

“William你认识这样的S?”Mike惊讶的问

“有什么问题么?”陈伟霆斜眼看着Mike

“没,就是觉得现在这样的S很少了”Mike看着陈伟霆霸气的眼神,疯狂的摇摇头

陈伟霆拿起手机,按出了一串数字“喂?阿峰啊~晚上来一趟XX饭店,我给你介绍个导演”

一边给王导打电话的Mike手抖了抖,卧了个大槽,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霸气侧漏的陈伟霆么?这语气………这声音………
“好了王导,就先这样,下午见”

Mike放下手机,转头就看见陈伟霆一脸痴笑的捧着手机“William,你不会………”

“啊?”陈伟霆揉了揉脸“有这么明显么?”

“………不是我说,William,晚上的时候小心狗仔”Mike一脸沉重的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膀

“一边去,我是那种人么”陈伟霆拍掉了Mike的手,又仔细的考虑了一下“不过你提醒得对,是得提防着点”

傍晚,李易峰穿着一身米色风衣去了饭店,到时只有陈伟霆在那里等着“阿霆,导演呢?”

“等会就到,你坐我旁边”陈伟霆拍拍自己身边的座位,李易峰知道陈伟霆介绍的导演一定不是什么小人物,拢了拢衣服,有些紧张的坐在陈伟霆身边

“William,路上有点事,没等急吧”王导风风火火的赶来

“没事,我们刚到”

“这位就是William说的那个S”

看到王导提到自己,李易峰慌忙站了起来“王导,你好,我叫李易峰”

王导看着李易峰白净的脸,不同于其他S的妖艳,眼前的人很是干净“不错,是个可塑之才,明天来剧场试镜吧”

没想到王导这么快就答应下来,李易峰紧张的愣是一晚上没睡着,第二天拉着半睡半醒的陈伟霆早早地赶去了剧场

“峰峰,这场戏讲的是你要去和少恭决一死战,与你的师兄,也就是你喜欢的人陵越告别,陵越就是William,你的角色是比较冷淡的人,所以塑造的时候希望你不要有偏差”王导耐心的给李易峰讲着戏

李易峰点点头“好,我懂了”

打板声响起,陈伟霆和李易峰站在河边“屠苏,师尊说他不会继续做执剑长老了”

“师兄…”百里屠苏眼神暗了暗,望向远方

“如果让我继任掌门,执剑长老的位子,我会一直给你留着”陵越眼中泛着泪光,却让人不易察觉

“嗯”百里屠苏转身走向即将带他远行的船,声音有些发颤“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,师兄”

眼泪肆意流下,陵越失神的呓语“屠苏,封印一旦打开,恐怕性命难存,我真的很担心你”怕是那远行的人再也听不到了

打板声再次响起,却比之前那一次轻了许多,像是不想打破这美好的场景

“很好”王导轻轻的拍拍手“峰峰,欢迎进组”

李易峰眼中还泛着红,笑起来和兔子一样“谢谢导演!” (*^▽^*)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