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【M九】《养成游戏养出个阿九艾斯》

“Mike,你用的是OPPO最新绿款啊,好羡慕呦”

Mike害羞的笑笑“是参加活动送的啦”

“听说OPPO有个独家游戏,只能在OPPO上下载,叫《恋爱养成记》”

“是嘛?”Mike一脸好奇的说“那我去下载玩玩看”

正在加载中…………

“你好,欢迎来到恋爱养成记”一个贱贱的声音响起“请选择性别”
“男”
“喜爱的宠物”
“呃………猫咪”
“养成对象:男or女”
“男……男孩纸”
“姓名”
“这个………阿九艾斯吧”
“已完成…静候加载…………”

手机泛起绿色的光,Mike眼前突然出现一个翩翩少年

“啊!”Mike被吓了一跳,一脸惊恐得问“你你你…你谁啊?”

“我?我是阿九艾斯啊”阿九艾斯指了指Mike手机里的手机

“你从手机里钻出来的哦?”Mike慢慢靠近阿九艾斯,戳了戳眼前的人“哇哦…做得好逼真啊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阿九艾斯真的没想到自己的主人居然是一个智障儿童

“你摁那个键我就会消失了,想要找我的话就再摁一下”阿九艾斯指了指音量键上面的一个小按钮

Mike好奇的摁了下去,摁了回来,摁了下去,摁了回来………反反复复好几次,把阿九艾斯摁的不耐烦了“喂!你玩够没啊”

“嗷………”Mike瞬间像一只蔫了的茄子,可怜汪汪的捧着手机坐在沙发上

“唔…”阿九艾斯突然闷哼一声,痛苦的蹲在地上,头上冒出了两个毛绒绒的猫耳,身后也长出了一条白白的猫尾,一晃一晃的

“阿九,你肿么了啊”Mike又被吓了一跳,但随即又被毛绒绒的猫尾吸引,轻轻的握住“阿九,这也是设定嘛?好可爱哦”

“啊~”被抓住猫尾的阿九艾斯呻♥吟了一声“别碰尾巴……我要没电了………”

“嗷…你要没电了沃……那怎么办?”

“智障,给我充电啊!”阿九艾斯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

十分钟后

阿九艾斯叼着棒棒糖在Mike家四处溜达,脸还有些微红,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好心情,身后的尾巴一晃一晃的

“阿九………”Mike跟在阿九艾斯身后,碰了碰猫尾“你这猫尾怎么回事啊?”

“嗯~”阿九艾斯脸又红了红“以后别碰我尾巴!我呢…一旦没电了,或者充电的时候都会冒出猫耳和猫尾”

“原来是这样哦…”Mike点了点头,邪恶的手又抓住了猫尾,从猫尾的底部一直撸到猫尾尖“好可爱哦~”

“啊嗯~~”阿九艾斯连棒棒糖都叼不住了,身子一软倒在了Mike怀里

“混蛋!都说了不要摸我尾巴了!”

时间仿佛过得很快,Mike与阿九艾斯每天窝在家里,打打游戏上上网,一晃一年已经过去了,Mike总是喜欢晚上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抱着阿九艾斯睡觉,偶尔手不老实就会撸揉着阿九艾斯的猫尾,听着阿九艾斯忍耐的哼声

“阿九,你会消失么?”某天晚上,铺床的Mike轻声问

“只要手机还在,我就不会消失”阿九艾斯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《古剑基谭》,嘴里依旧叼着棒棒糖,含糊不清的说

“那我们……在一起好不好”Mike背对着阿九艾斯,他怕心爱的人看到他脸红的快滴血的样子

“你…说真的?”阿九艾斯不可置信的看着Mike

“真…真的……”Mike平复了一下心情,走到沙发旁“你出现的第一天,我就喜欢上你了,阿九,你喜欢我么?”

“喜欢!”阿九艾斯扑进Mike的怀里“我也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,智障,怎么不早点说!”

Mike笑了笑,把阿九艾斯抱着放到了床上,习惯性的把手机充上了电,一脸无害的揉着阿九艾斯的猫尾“阿九,那我们做点情侣该做的事吧~”

“啊啊啊!Mike!智障!放我下来!!你干什么啊!”
…………
“智障!你轻点啊!疼疼疼!”
“阿九,放松点……我动不了了…”

夜晚无限好………那些羞耻的话衬的夜景更美了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