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爷

小生免贵姓苏,名为三三是也

【教官霆×学生峰】【微虐】我喜欢你,和你无关

陈伟霆是李易峰的教官,只有五天,陈伟霆是所有教官里最年轻的,也是最高最帅的

然后李易峰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

每次休息的时候总是围着陈伟霆喊“教官!做我男朋友吧!或者让我调戏调戏也可以”

陈伟霆红了脸,在军队里哪里见过这么开放的人,于是一个爆栗下去“刚才训你还训得不够狠是不是”

李易峰揉了揉头发,笑嘻嘻的继续跟过去“教官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天军训生活结束了,李易峰哭的稀里哗啦,连汇演都没出席,陈伟霆在楼梯间里找到了他“没事吧…”

“教官…”李易峰抬起头,眼睛哭的猩红“我以后是不是见不到你了”

陈伟霆心软了,拿出随身携带的纸笔,哗哗写了几个字塞到李易峰手里

“这是什么?”李易峰看着上面一行串的数字,不解的问

“我的微信”陈伟霆黝黑的皮肤下透出一抹绯红“咳咳…不要告诉别人”

“耶!”李易峰还挂着眼泪的脸上瞬间露出笑意,扑向教官的怀里“教官最好啦!”

“诶诶诶……”陈伟霆稳了稳慌乱的脚步“傻仔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易峰每天捧着个手机给陈伟霆发微信,大大小小的事都有,什么主人的发套被当众吹走了啊,什么马兰兰又被谁谁谁认成女生表白啊,什么隔壁班的威廉长得好像教官,还和他表白,不过被他拒绝了啊

陈伟霆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寝室,看着李易峰的消息感觉瞬间好了一半

“小小年纪一个个都不学好,谈什么恋爱”

李易峰果然秒回

“啊…教官训练回来了啊!今天很累吧”

“还好吧”

“我好想教官陪我聊一会哦…但教官很累的样子…还是好好休息吧”

陈伟霆摁着语音,刚想说没事,又觉得太唐突了,于是上滑,取消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天陈伟霆和总教官闹了点矛盾,回到寝室之后心情很不好,手机微信噔噔噔来信的声音更是吵的他心烦意乱

“别发了!”

这是第一次陈伟霆跟李易峰喊着说话,那边安静了一会,最终发来一条消息“哦好吧…教官今天心情不太好吧…一定是训练太累了…好好睡一觉吧…拜拜…”

听着李易峰这种语气,陈伟霆更是觉得心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砰的把手机摔在地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听到李易峰的消息是两天后一个男孩子来部队里找他

“人渣!”男生见到他就冲着他打了一拳,硬生生打出了一口血

陈伟霆被眼前和自己长得七八分像的男人搞得一愣,瞬间想起来李易峰说有一个男人追他,和自己长得很像,叫威廉

“威廉?”

“陈伟霆,你知道你把阿峰祸害成什么样子了吗?”威廉眼角发红,作势又要揍陈伟霆

陈伟霆一把抓住威廉的拳头“李易峰怎么了?”

威廉平缓了一口气,问“现在能出来吗?看阿峰”

“能!”陈伟霆已经顾不得部队里的规矩了,他也来不及想李易峰什么时候在自己心里变得这么重要,只想快点见到他,他知道,若不是李易峰出了什么事,这个叫威廉的男孩子是不会这么生气来找他的

陈伟霆厚重的军装还没有脱,直接和威廉奔向了医院,医院门口被人群紧紧围住,顶楼一个瘦弱的男生站在上面,没有任何征兆的,跳下来了

落地的那一刹那,两人这才看清那位少年

“阿峰!”
“李易峰!”

“教…教官…你来了啊…”李易峰想起什么似的紧紧捂着自己的脸,鲜红的血迹染脏了李易峰白皙的脸“我不漂亮了…不漂亮了…和教官不配了…”最后手一垂,没了生息

“李易峰!李易峰!!”陈伟霆无助的喊着他的名字

威廉猩红的眸子忍不住落泪,一拳一拳的打在陈伟霆身上“你他妈还有脸叫阿峰!阿峰如果不是喜欢上了你,如果你能陪他,阿峰怎么可能会这样!操!”

最后陈伟霆满身血迹的回到了军队寝室,他没办法面对威廉,更没办法面对李易峰,他拿出那个被他摔碎屏的手机,勉强还可以用,微信里一条条都是李易峰的消息
…………
“教官…咱班女生有好多都喜欢你的,但她们没有我漂亮哦~而且我有教官的微信!”
…………
“教官,有几个刺头女逼我要你的微信号,还逼我不让我喜欢你,切,小爷是那种好欺负的人吗?”
…………
“教官,我放学了,现在街上一个人都没有,天好黑啊…我有点害怕…你陪我聊一会呗…就这一次…”

之后是陈伟霆大喊别发了的那一条,最后一条是半小时前发的,应该是他跳楼之前

“教官…我有点想不开了…我的脸被那几个刺头的女生划了,我不漂亮了…教官…你不要自责哦…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,和你没关系的,威廉本来说要给我做修复手术的,但我不想麻烦他了…对了…刚才威廉特别生气的跑出去了,他可能去找你了…你不要理他…他这人就这样…说话不经大脑…那…教官…再见了…”

李易峰的声音没了以往的活泼,而是平静,淡然,听的陈伟霆揪心的疼

李易峰…我可以做你男朋友…你回来好不好…

评论(26)

热度(33)